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美国婴儿用品使用心得(七)衣服

1. 关于衣服刚出生最好用的就是和尚服 side snap shirt:

实战经验:和尚服BRU有卖。我到觉得多买几件更方便,因为宝宝一天脏几件是常有的事儿。


2. Receiving blanket: 我当时买了2包,10个。觉得有点多。其实1包5片的就够了。

实战经验:这些都有薄厚之分,根据天气购买。除了打蜡烛包用之外,当小垫子都不错。一般买的都是30x30,也有30x36。30x30的用不了太久就小了。


3. 睡袋:说说我用过的睡袋吧!

• Halo Swaddle:

实战经验:这个好处是可以拆卸的。

• Easy Wrap Swaddler:

实战经验:Easy Wrap 这个用法比较简单,3下就好了,也是有2种裹法,但是是一体的,而且只适用于3个月以内的婴儿,如果宝宝生下来个头就比较大的话,我不推荐,能用时间太短。


• Baby in a bag: 这个非常非常好用,强烈推荐。

实战经验:等宝宝不用裹蜡烛包了,这个睡袋实在是太好用了,因为上面说的那几个,到时候你就会发现,根本裹不住了。我先订了2条,发现很好用,就又买了2条。至少买2个吧,因为小孩儿有时候睡觉的时候溢奶或流口水会脏。PamperSack 的比普通cotton的冬天用更舒服。冬天的我只买了1条,其实后来我觉得就买夏天的或者pampersack就挺好,因为反正家里有空调,暖气。


4. 睡姿矫正器:这个请仔细看!!!!!小孩儿是不能用枕头的,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。之前我只听说过扁头,就是小孩儿仰面朝天睡太久,后面会睡平。因为我们家的从来不仰睡,我还窃喜呢,结果忽略了另一个问题,偏头........等我们有一天突然发现儿子的头有点偏的时候,已经是7个星期了,亡羊补牢吧,赶快找能矫正的东西。

• Boppy Black Luxe Noggin Nest Head Support:

实战经验:Boppy Head Support 这个就是之前大家说的有洞的枕头。我们是6周的时候开始用的,开始效果很好,但是等他大点之后,睡觉就不老实了,总是纵向平移......所以纠正的意义就没了。另外,提醒的是,这个东西本身说明上并不是用来当矫正用的,而且写着不要放在床上。我认为是怕小孩儿有窒息的危险。但是,特别小的时候,2个月之前用,应该没问题,因为小孩儿还不会动。平常可以放在Stroller, car seat, swing, bouncer 上用。


• Basic Comfort Symmetry Sleep System:

实战经验:Sleep System 这个东西真的是很有用,很后悔没早点找到这个东西!!!我们是从9周开始才用的。上面说可以用到5个月,但是和上面那个带洞的枕头有同样的问题,就是2个多月以后,小孩儿睡的时候经常错位,所以,我现在是把它放在bassinet里面用,嘿嘿,这样前后都没地儿跑了。

除了这2个,其他市面上的我们都试过了,都是垃圾!!!!!!!!一点用都没有!!大家不要浪费银子了。


5. 洗衣剂:

最开始用的dreft, 只用了几次实在是不喜欢它的味道,太香了。于是找同类专门给宝宝的。

试到现在终于发现了BabyGanics 3x Concentrate All Natural Laundry Detergent 非常好用。

http://www.diapers.com/Shop/ProductDetail.aspx?ProductID=6452&From=Brand

另外,那个专门给小孩儿用的烘干纸也不推荐,也是香的不正常。倒是哄衣球挺好用的。以前我在target 买过10块钱2个,现在没有了。多买几个不错。

http://www.toysrus.com/product/index.jsp?productId=279341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